党政办公室 财务管理部 投资管理部 科创发展部 风险控制部

1.负责建章立制,草拟计划、总结、规划等工作。

2.负责党建党务工作。落实党建、廉政、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和组织关系的转接、审核相关工作;做好党费收缴管理工作。

3.负责行政工作。

认真拟文、审核拟发公文、发文,做好往来行文的登记、呈批、转发和催办工作;

负责组织股东会、董事会等各类会议,做好会议记录,形成会议纪要;

做好印章、证照、介绍信的使用和管理,做好来人、来电、信访工作;做好合同管理和档案收集、整理、分类、归档、保管、利用工作;做好办公用品等资产采购管理工作;做好督促、检查决议事项的执行、落实工作;做好日常接待和对外交流联络、协调工作。

4.负责宣传工作,做好OA系统、网站及信息化建设等工作。

5.负责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研究人事政策,草拟并组织实施人力资源管理制度;组织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做好在编职工管理;做好本部人员的招聘、培训、合同管理、薪酬管理、年度考核、五险、劳动纠纷处置等工作。

6.负责工会工作。做好职工民主管理;开展文体活动,建设良好的企业文化;做好慰问工作,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7.负责做好离退休、扶贫、保密、综合治理、语言文字、计划生育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电话:65102369651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