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产业党委举办产业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
2023-12-09 12:00 文章来源: 点击:[]

2023128日上午,产业党委在重庆大学设计创意产业园组织召开了产业党委分党委2023年产业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学校党委党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彭守建出席仪式,产业党委、资产公司党政班子成员、产业党委委员、产业骨干培训班学员和部分企业负责人等近50人参加仪式,仪式由产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源主持。

会上,培训班班长罗玉洁同志发言,她表示经过半个月的学习培训,个人政治素养得到了提高,作为产业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得到了增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如既往坚持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之力。魏远洋、张群、赖晶星和闫照辉等学员围绕学习培训期间的学习、思想等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资产公司总经理胡雪松宣读了表彰决定。

彭守建、产业党委书记高扬元、胡雪松为6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曾上、财务总监高春、运营总监严冬梅为32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高扬元讲话中指出,半个多月来,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学校党委党校的具体指导下,各方面的关心支持下,全体学员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了骨干培训班的培训任务。学员们克服诸多困难,较好处理了工学矛盾,快速完成了角色转换,严格遵守培训规定,认真听讲、勤做笔记、积极研讨、充分交流,展现了重大产业人朝气蓬勃、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学习培训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勤奋好学,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要坚持长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学以致用,坚持理论学习联系实际,“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本领;三是真抓实干,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将学习的收获转为工作新动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再创工作新业绩,助推完成本企业、本部门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为“百年新重大”和学校第二轮“双一流”建设贡献新的产业力量。

彭守建指出,正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学校统筹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和主题教育,产业党委组织开展骨干培训班正当其时。他表示,此次培训班课程设计非常丰富,培训的形式多样,学员们交流深入,收获颇多、感触颇深,培训取得了丰富的成效,实现了预期的目标。他强调,要坚持深学细悟,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结合学校第二轮“双一流”建设目标任务,发挥产业优势,相信在产业党委、资产公司党政领导的带领下,全体产业职工的努力下,重大产业未来可期。

会后,全体人员在设计总院公司董事长钟树生、总经理赵彬的陪同下参观了重庆大学设计创意产业园,并围绕校办企业队伍建设和创新发展进行了交流。

据悉,产业骨干培训班从1115日开班,历时半个月,邀请了重庆市委党校、重庆大学相关学院和部处机关教授专家学者等为学员授课,旨在为校办产业干部、职工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希望学员们在与同行和教授专家学者的交流中,开阔眼界、拓宽视野,提高个人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为建设一流校办产业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