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资产公司喜获重大2023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第四名
2023-10-23 11:30 文章来源: 点击:[]

20231019日,重庆大学2023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经过为期8天的激烈角逐后落下帷幕,资产公司代表队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产业党委书记高扬元,资产公司总经理胡雪松,产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源,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曾上,建筑设计总院总经理赵彬等现场为排球队员加油鼓劲。

接球、垫球、扣杀、拦网……赛场上,资产公司代表队15名运动员们情绪饱满、挥汗如雨,全身心投入比赛,积极发扬了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为现场观众呈现出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经过激烈的比拼,资产公司代表队不负众望,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校办产业职工积极向上、勇敢进取的精神面貌和顽强的战斗作风。

本次气排球比赛不仅展示了校办产业职工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展现出了校办产业职工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比赛为促进校办产业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精神力量,激励了产业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