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产业党委、资产公司心系桑榆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10-19 17:25 文章来源: 点击:[]

1019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产业党委书记高扬元、资产公司总经理胡雪松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产业退休职工代表,把节日的温暖和党组织的关怀送到退休职工的身边,与老人们促膝交谈,听取老人们对产业前行的发展建议。产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源,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曾上,设计总院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苟基佐等参加慰问活动。

高扬元、曾上前往医院慰问躺在病榻上的83岁的张国珍老人,亲切的询问了老人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和重阳节的节日祝福,祝福她早日康复。

在一直积极为产业发挥作用的退休职工陈光富家,资产公司党政负责人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向老人介绍了校办产业近些年的发展情况,感谢老人长久以来对校办产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胡雪松、贾源、苟基佐前往90岁退休职工陈文钦家里慰问,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身体情况,嘱咐老人注意身体健康,安享退休生活,并介绍校办产业近期各项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老人对校办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资产公司及下属企业正在形式多样的对退休职工进行走访慰问,送上老年节的关爱之情。退休职工们对产业党委、资产公司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校办产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和自豪,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校办产业的发展,希望校办产业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是产业党委、资产公司开展2023年老年节敬老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还将进行系列敬老活动,进一步增强退休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激发广大产业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